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对不起,大家……

不知不觉,就会因为一些事,而连累你/你们

真得很抱歉。

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你苦口婆心的劝导,我却辜负了你,没做好本分……

让你被指责了……

你明白的,我知道你都明白

但其他人不明白!

听取人家的一面之词,妄下定论,甚好?

没关系,你们听吧,指责吧,但请不要把矛头指向任何人

因为我才是事情的相关人!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毛病

我知道自己会很容易毛躁,不耐烦

尤其看到某些令我感到反感的行为

还能怎样呢?忍咯,克制咯……

因为这就是我的考验

我要考及格!不对,是考到最亮眼的成绩!!!

我不要连累你,让你被别人指责

不然我心里真的真的会很难受

别人怎么看我,随他去吧

不管怎样,好难过……心里好像被重型机车辗过

真的对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