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久违的黄金海岸

真得真得不好意思>.<

我放了你们飞机……对不起

因为很累,我从12pm睡到1pm++

然后就被家人“拉”出去

吃了午餐,就跑到海边去了

说真的,还真的很久没去那里了

说改变吗?其实还差不多而已(变美了一点点啦^^)

风很大,就这样吹着海风,看着正在涨潮的海,感觉还不错

本来心情像发着美梦的人被人吵醒似的

看到了哥哥这只“肉鸡”想爬树

真的好好笑……呵呵

看到他来真的,我也不客气,拿起手机尽情拍   拍   拍

    >>这棵树应该可以爬,我试试看
    >>Eh~~又好像不能wor~~~
    >>不管了,我要!!!
    >>我再  
    >>我继续
    >>要怎样过嗫……
    >>有了,我脱鞋~嘿嘿嘿
    >>好兴奋哦~我过到了^^(不要跌 不要跌)
    >>Yeah~~~成功了
    >>爬过瘾了,我要下来
    >>哎呀,有“榴莲”!帮我拿掉下~~~
    >>我跳啊!!!Safe~~~~~~~~~~~~~

ps: 肉鸡——bak gue(福建)安全“下降”,还好美踩到“榴莲”~~Phewwww

轮到老鸡——爸爸上场………………掌声鼓励鼓励


    >>哎呀,酱简单~~cheap cheap nia~~~

    >>简单就是简单
    >>Yeah~~~peace Y^^Y

    >>快看快看,本老鸡几威一下~~Wahaha

    >>Show 完了……我下来了

ps:老鸡——lao gue(福建)给了 bak gue 一个下马威 XD
    >>吃红毛丹ing~~~~~~~~~~~~~~~~~~~~~

呵呵……很好笑吧

这就是我的家人^^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