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不眠之夜

抱着期待的心情

只因为出现了一个“大墙”

让我的行程彻底改写

我再次对说:不要紧,没关系,别自责,因为我明白不是你想要的

我帮不上你什么,但还是希望你会让我一起分担

今天,我看见了父母对孩子的疼爱

想想……我也有这样的父母啊……

但  他们爱我的方式不同罢了

所以,我想对说:你好幸福,你好幸运,要好好珍惜

虽然他们啰嗦了“一点”

仔细的回想,心平气和地聆听,就能感觉到他们的爱

我 想……

不~~~~是要彻底的反省自己

我是多么的愚昧

躺在床上,我想了很多……很多……

一边等着那我担心的人

一边检讨自己

(朋友,谢谢你陪我聊到三更半夜,“听”着我的成年往事)

好了,这一夜,我是注定睡得不安稳的夜晚

还是说声——晚安<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