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MY MONTH__JUNE GEMINI

五月份的最后一天

也代表即将迈入六月啦

生日也要到啦……

没像以前会期待有什么惊喜呀~~~

有谁会记得呀~~~

还是觉得安安静静的

就好了

想起小时候

生日派对什么的

一家人+一群朋友+蛋糕  等等

就会开心一整天

这就是小小的我

小小的幸福

小小的..........

心愿

希望我是可以带给身边的人欢乐的存在

虽然自己知道不是每次挂在嘴上的微笑

都代表着内心也在“微笑”

虽然有时还会自己突然emo emo

但在这六月里

我会完成我的小小心愿

21岁嘛~~ 长大啦~~~呵呵

************************************************

话说~~

最近心里有点复杂呀

恐怖的是

有时还会想起某些事

自己傻笑 =='''

(神经病——)

拍醒我吧!拍醒我吧!

(人家虽然是靠脸吃饭的~~但......没办法!


















#努力留长发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