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回顾篇+Update

Hi~~ ただいま。

我回来了^_^

隔了那么久没来这里了, 我的小小世界 <3

刚看回许久以前的Post........

其实都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当下的心情是什么。

哈哈……

老了……就……也许忘了吧。

***********************************************

昨天打了通电话给老爸

聊了许久

(话说,我真的是超少打电话回家)

惭愧啊……哈哈

爸爸似乎蛮开心的

而且老爸都有在关注我的动态哦

我去了哪里

我在FB写了什么东西

他都默默的看在眼里

好奇我的事都不会打回来

真是的~~ishhh

但我知道,这就是你~~~我的老爸XD

说实在的,有点想家了。

哥哥也要毕业了,恭喜恭喜

好了,就这样吧

じゃ まて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