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忙忙忙 赶赶赶

PART 1——忙+赶+爽
8月27日

开心ing

终于有机会去Bukit Tinggi找我的好朋友^^

一辆车满满人(挤到爆!XD)

久违了,我的朋友,好想念你丫><

去了JJ走走  看看(已经大半天了)


>>服装店自恋下:p

************************************************************
遭了!遭了!晚上还得去庆功宴(青运滴)

结果,要赶下一场

哥哥~~不好意思,要麻烦你了><

最后,还好赶得上^^

边吃边听朋友说遇鬼经历

好笑的事,恐怖的遇鬼经历可以让他们讲成笑话

LOL~~~~~~~~~~~~~~ XD

大玩特玩——踏脚车(人家载XD)、整人(好好玩XD)

最后,我第一次** :p >>苦苦的= ='''


>>与朋友和照咯~~~~~~~~~~^^

玩到半夜12多才回:p

#############################################################
PART 2——忙+赶+Sweet


七早八早爬起来(睡意绵绵= =)

爬山去了~~还下着雨咧..................

但还是去了

一路上淋着雨,结果到了山顶,竟然没下哦~~

还好多雾>>>仙境:p



朋友们,来来来,拍照咯~~~~~~~~~







Post 个 video^^

下山之后,我们‘三剑客’ (明仁、哥哥 n 我咯)被抛下了 O.O

凄凉啊.....................(风轻轻的吹,落叶飞满天>>联想画面)

*****************************************************************
又要赶下一场了><

接到通知说要去JJ看戏

本以为我是来不及了,但最后 I manage to make it in time~~

Wooohoooooooooo(约会:p)

去看The Final Destination 5


戏院超冷~~~~剧情好笑+恐怖+血腥><(Y,paiseh o...我先看了)

某人被吓了两次~hahahahaha

我的手好冰,你的手更冰~~(真是的,还说不冷)

>> Nic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