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做么鸟?

最近真的烦透了

就一个字——烦    

被逼着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我想走我自己想要走的路

不可以么?

我想努力奋斗接受艰难的挑战

这样有错么?

结果,那个小插曲最终没影响到。

我该开心的吧……

对自己说:Just Be Yourself..........

就在昨天

心情只有惊讶   恐惧   彷徨  

当下脑袋一片空白

Mei...我懂你一定吓到了吧......

请你一定要坚强地往前走

你还有一群支持你的朋友

希望你的父亲————R.I.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