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7月2日——倒霉日

1 Murid 1 Sukan~~~

校方为了响应此活动,就要求我们积极参与

当然,看在我下星期要走了,就参加吧。(参朋友XD)

跑了一大圈就回学校了。

之后,有人提议玩国王游戏

玩咯,干嘛不玩呢?XD

刚开始,国王下的指令都蛮简单的

久而久之,越玩越疯狂了>.<

起初,我一直抽到king(因为我大概看得出那一张是king)haha

洁看不顺眼,就再重新做过XD

果然,我抽不到了>.<

换来的是,我一直中招!!!(冤枉啊~报应啊~~)

被人背,被人巴(互巴啦),被亲(隔着纸啦),被要求吹耳根,被磨鼻……

衰到~~~~~~~也尴尬到~~~~~~~~~(因为有的是男女的)

不玩了!不玩了!可是……可是……被威胁不能退出O口O

饶了我吧T.T

*****************************************************************

本来说要去**学校就读

可是经过某某老师的劝告

某某笨蛋又彷徨又头脑乱乱的情况下

终于作了一个决定…………

为了前途,不为金钱,决定继续读中六

其实,要走的话,我会很舍不得这里的生活

毕竟认识了一群要努力奋斗的朋友

还有我的工作,一定要负责到底

好,就这样……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