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我寻找的那个人,你在哪里?

走在人海茫茫的街道上

听着四周的脚步声

帕达帕达~~

来来去去,忙忙碌碌

我走着走着

累了,就找了个树荫下的凳子歇息

几个熟悉的面孔在我面前越过

走了,远去了。

曾经的回忆是美好的

但转眼间却物是人非

是啊,他们曾经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也仅只是过客

你来了,就坐在我旁边的旁边

与我一起乘凉

我望着你,对你微笑

你也对着我笑了

我们之间没有语言,就这么彼此笑着

不一会儿,有人来接你了

你……走了

曾经一度,我认为你是我生命中的光

你让我放下我的面具

你让我在乎彼此的友谊

但,变了……真的……变了

我又是一个人了

休息了,精神了

走入那茫茫人海中

找寻属于我的那个脚步声

能走入我心里的那个脚步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