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好充实的日子

昨天好忙碌啊~~晚上去到雪邦,到半夜12点半多才回到家!!!

虽然如此,很高兴见到雪邦的朋友。有几个跟我一样是毕业生。

当晚有个Surprisezzzz ( ^o^ )  关心人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巧克力的yo~~)

送给我们这几个毕业生, 真是爽到~~~~~ (感谢感谢)

***************************************************************************************************

今天早上又下雪邦了(开会开会)^ ^

搞到2点半多才回到Banting

学到了不少东西,感谢各位的慈悲。(大姐,要多多照顾小妹我啦。嘻嘻)

路途上遇到交警block路,大姐转来转去,最后从别条路回家( > . < )

表嫂的kawaii baby今天办满月宴,就顺路去makan makan ( aiyo, asyik makan XD )

吃得好饱啊(贪吃咯,吃到两轮 : p )

我的名字——陈嘉雯,变成——那个**个A的 = = | | |

更经典的是,表哥恭喜我之后说了一句话:“我讲难听一点啦,你不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没关系,反正也有人说我变态的  : p

弄到现在才回到家……忙了两天,下星期还要继续 O.O

累                  累                            (可是累得开心)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