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如果……

如果 我能够克制自己 忍一忍 事情就不会变得糟糕

如果 我舍弃我的原则 让让你 我还会是那个我吗

如果 犯错了 一句对不起就想得到全部的原谅 >>我做不到

如果 我不在了 事情会不会好一些

如果 我做你的乖女儿 你会不会一再的要求我

如果 我做你的乖女儿 我要的自由会因你而消失

如果 你真的可以变回以前那个你 我宁愿为你改变

但……世界上没有如果啊……

我不能忍受你对我的粗言粗语 只因为我不是你的乖女儿

我不能处处迁就你 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是不可以的

我已经开始试着原谅你 只是你感受不到

我即将要离家 去继续我的学习生涯(虽然我还不懂会去哪里)再见了

我不是乖女儿 只因为我做不到你的要求

也因为我不想做断翅的蝴蝶

经过许多风风雨雨 我长大了 我有了自己的思想

我不再是成天缠着你  讨要糖果吃的小屁孩了

希望你 放手吧 我会很好的

1 comment:

  1. 人人都想要自由、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想,可是真正的學會分辨是與非,應該還是不應該做,那才叫真正的長大。。。在父母的眼里,不管時間過得有多快,你長得多大,或者是你已爲人父母了,可是他們還是當你是小孩般的照顧、看待、關愛你、疼愛你。。。因爲你逼近是他們的孩子啊。。。有時候你一時間想要他們放手朗你張開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那是很難的,你要給他們看到你的成長了,那他們才會安心的放手讓你自由的發揮啊,因爲你已經不必再讓他們操心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