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疯狂的这几天

27.5.2011~~~~~~~~~~~~~~~~~

再见了,Banting ( 其实是去巴生XD )

晚上跟我的五婶去帮忙**

结果为了参加宴会,搞到11点多才到那里 ( 宴会是我“混”进去的:p )

宴会ing~~~~~~



好了,开始工作ing~~~ 12点半才去睡觉 ( 凌晨哦~)

凌晨4点在起来~~~~下去帮忙

结果5点多,工作就完了~~ ( 时间算得太早了啦!)

回房间咯^^

**************************************************************

28.5.2011~~~~~~~~~~~~~~~~

续昨天~~~~

早上8点才到家。

要做什么呢?当然是谁啦~~~( 我不要变熊猫 ==)

睡到11点才起来。( 舒服多了^^ )

下午2点多,跟育伶他们去JJ^^

街头8王 兵 FUN 秀      我来了!!!

看到了谢承伟(Rickman),Orange,温胜光,小玉,Baki 等等

真人感觉还不错^^  hehe

来,看看照片吧^^


















之后我们转移“战场”,到Klang Parade

《足印》造势活动

很热闹~~~~演员都来了,还玩游戏( 超搞笑的 )

签名活动开始,真的是人挤人>.<

Luckily, 我又拿到海豹和签名啦。哈哈

看照片吧>>>
                                                           









最后,与小严莉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