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起伏的心情

还是老样子

当话题转移到我的地雷区

我会忍不住的鼻酸

忍不住的落泪

忍不住地想起那些不该想起的东西

哭——我讨厌哭,也不允许自己懦弱地哭

更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哭!

我就是那么倔强,怕哭……不可以么?!

为什么你要不听使唤地跑出来?我不需要!我不需要!

明明告诉自己没什么好伤心的

对,不了解我,所以不能体会我的感受。

这一次,终于吵架了^_^

就为了什么破理由……

算了,我不是坏,只是乖得不明显

拜你所赐,天天灌输“营养”给局外人

所以我被理所当然地冠上“坏人”的标签

估计会维持很长久的时间

说不在乎、无所谓~~~~~~~是假的

最后,爸~~~谢谢你明白我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